Qii柒

【原创】终极一家续___________新生℉

感谢【安安静静小透明】老板的粮票。

求大家多多评论区和我互动呀~~求点赞/推荐/收藏~~爱你们啾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ROUND257

 
  用【障】的结界分离了惊雷和寒的本尊,在寒极度虚弱之际加以刺激。好巧不巧,就促成了寒和冰心的彻底融合。 
 
  记忆如潮水般的涌出,当年在她母亲离世后被强行带走的记忆瞬间席卷,叶思仁趴在她母亲的床边悲痛唤着“NANA”的声音犹在耳边。 
 
  那种真切的无助感,那种无奈和无力,仿佛历历在目,一如被叶宇暝控制的刚才。 
 
  一滴不知名的泪水从寒的眼角滑落,她的目光哀戚,竟不知眼泪为谁而流。 
 
  许是因为她的母亲?或是因为当时年幼的记忆?还是现在的叶宇暝?亦或是消逝的冰心?或者...她自己? 
 
  那滴泪水转瞬即逝,快得像是不曾出现过。 
 
  回过神来的她眨了眨眼,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似乎有了感应的惊雷。 
 
  与往常并不相同,此时的惊雷仿佛有了生命一般,鼓棒中间有着若隐若现的雷光流动,看上去在台面上轻轻跳跃,像是在呼唤着自己的主人。 
 
  挡住叶宇暝能看到惊雷的视线,寒慢慢起身,装作和平日一般的虚弱,但是身形却在不断地向后挪动,直到她的脚跟轻轻磕到了叶宇暝床头柜子的柜脚。 
 
  虽然隔着一层黑色的结界,但也是寒第一次感受到了结界内惊雷传来的嗡动。 
 
  叶宇暝...你似乎困不住我了呢... 
 
  寒的嘴角勾起了好看的弧度。 
 
  收起斩神刀,叶宇暝抬头正巧瞥见了寒转瞬消失的笑容,在她冰冷的面庞上绽开,如同夏花灿烂,不禁让他有些失神。 
 
  背过手去,寒的指尖轻抖,只听到如同玻璃炸开碎裂一般的脆响,叶宇暝面露惊愕,喷出一口鲜血。 
 
  黑色结界【障】的破碎伴随着巨大的反噬之力,让他的双目瞬间充血,瞬间近乎失明,轰轰的巨大声响充斥着他双耳的鼓膜,想要触碰到寒而伸出的手顿时停在了半空。 
 
  突然失去了五感之二,叶宇暝出现了从未表露过的惊慌。 
 
  他觉得自己仿佛又回到了,又置身于那个寂静又黑暗的实验室中。 
 
  他浑身的肌肉都紧绷了起来,努力将自己缩成一团,收回的双手插到了自己抓乱的发丝之间。 
 
  在叶宇暝慌乱之际,惊雷直接飞进了寒的掌心。 
 
  顺势将手合拢,将抓住惊雷的手抬到身前,生怕叶宇暝再次突然暴起。 
 
  可是叶宇暝却没有看向她,只是自顾自地缩在一起,口中不断低喃着“对不起”。 
 
  看到与往日大不相同的叶宇暝,寒也十分疑惑。 
 
  为什么他会突然那么恐惧? 
 
  没有了平时的和阴冷凶光,叶宇暝现在眼眸中是满满的弱小和受伤。现在的他仿佛就是一个刚刚从猎人陷阱中逃回的小兽,而不是那个平日里凶猛的孤狼。 
 
  寒的目光也变得柔软了下来,她收起惊雷,缓缓地蹲下身子,靠近缩在一起的叶宇暝。 
 
  骤然失去两感让叶宇暝的其他三感变得更加灵敏。 
 
  寒细碎的发尖轻轻略过他的手臂,让他紧张的肌肉有所缓和,女生身上的淡淡香气让他的呼吸也逐渐平稳。 
 
  一把抓住寒的手腕,叶宇暝轻晃着头,去试探着女生的位置,脱口道:“小妏,是你吗?” 


评论

热度(5)